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7 | Wow!NEWS

貝克漢家族的「長媳」Nicola Peltz Beckham是含金量最高的女孩

雖貴為富豪千金,Nicola Peltz Beckham從小就立志成為演員,並選擇在28歲那年,與Brooklyn Beckham步入婚姻。她的幸運既是天生賦予,也是後天選擇而來的。若用「含金量最高的女孩」來形容Nicola Peltz Beckham可是一點也不為過。她出生於億萬富豪之家,爸爸是坐擁五億美元資產的超級富商與另類投資管理基金合夥人Nelson Peltz。用「含著金湯匙」已不足以形容,Nicola Peltz Beckham可謂「包著金襁褓出生」,在父母與六個兄弟給予的關愛下長大。

但真正讓她登上全球視野的,便是在去年嫁給背景同樣富可敵國的Brooklyn Beckham,成為貝克漢家族的「長媳」。小倆口在交往時就頻頻於社交媒體上放閃,加乘起來的名氣效應立刻橫掃時尚名人圈。而他們2022年4月在美國棕櫚灘舉辦的世紀婚禮更成為年度盛事,與會的貴賓名單可能比任何一個頒獎典禮還要星光雲集。為表愛妻心切,Brooklyn在婚後還冠上了Nicola的姓氏Peltz。

孩提時期便找到熱情所在

但褪去這些頭銜、名聲和華服,回歸生活的Nicola Peltz Beckham終究還是父親疼愛的小女兒,以及支持丈夫的妻子。她與家人的關係極好,從小就和兄弟們一起打冰上曲棍球(並立志將來要當職業球員),和奶奶的感情也十分深厚,奶奶甚至還在她婚禮上擔任伴娘。

Nicola Peltz Beckham很早就表現出對演藝事業的興趣。她11歲入行開始拍片,12歲便請了一位經紀人張羅事業。她同樣身為名模的媽媽起初對此非常反對,但最後看到她在曼哈頓戲劇俱樂部找到工作後,終於放手讓女兒施展熱情,現在也舉雙手支持。入行至今,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有《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貝茲旅館》,以及讓她在2014年登上女主角寶座的《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不過雖然貴為富豪千金,她也坦承經常在爭取角色時被拒絕。「幸好我的家人總是支持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覺得這也適用在任何人身上,永遠不要忘記相信自己。」她說。

深入每個角色的內心獨白

「人都會看外表評斷他人,不管是好是壞,這都是很正常的。就像去星巴克買咖啡時遭受不友善的對待, 你也會回以怒氣。但媽媽常說:『你不知道那個人那天經歷了什麼,你不知道他的內心獨白。』這也是當演員的樂趣之一,你可以進入一個角色的內心獨白。」關於演戲,她曾這樣說。

外型時而如小女孩般純真,時而帶點時代感的冷豔,Nicola Peltz Beckham的百變外型恰好符合成為演員的條件。雖然目前她還忙著適應新婚人妻的角色,近期還能在Netflix 紀錄片《貝克漢》裡,看見她與夫家一同登場的片段,但Nicola Peltz Beckham下一步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圖/Harper's
BAZAAR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