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7 | Wow!NEWS

三立台灣台八點大戲《天道》新婚龍語申加入演出

三立台灣台八點大戲《天道》劇情越來越精彩,也再度加入新陣容龍語申,劇中廖凱鴻(李睿紳飾)為了想要東山再起,不惜拋棄未婚妻子彤(賴郁庭飾),甚至聯手小三把她關到瘋人院裡,被觀眾大罵渣到不行。但龍語申飾演的鐘軍出現,拯救了子彤(賴郁庭飾),由於鍾軍身負家仇,具多變面相,帶神秘感讓人摸不著他的底細,三人也將上演三角戀。今(14日)龍語申、李睿申及賴郁庭與媒體茶敘,三人一字排開平均身高185公分,所以他們笑說未來三人會有一段長腳三角戀。

賴郁庭笑說他在劇中情路都很不順,原以為李睿紳的出現會是一盞光明燈,誰知道卻是鬼火,李睿紳笑說變渣男後被網友罵噁爛,連他老婆的家人都說:「他可以不要變這麼壞嗎?」而賴郁庭覺得自己在感情上很理智,不是戀愛腦,如感情遇到問題就會斷得很快,她最忌諱的就是說謊,因為會變成習慣。而最近賴郁庭的戲都在瘋人院度過,她說在《天之驕女》中才是真正的發瘋,所以她演戲有一半都在精神病院裡面,而這次龍語申加入,她是否可以被英雄救美,連龍語申自己都還不清楚未來戲路,只知道自己角色復仇心切,略帶心機。

而龍語申在雙11光棍節拋出與何依霈婚訊,讓外界都很驚訝這麼快,因為她們去年11月才交往,龍語申表示兩人9/28黃道吉日登記結婚,除了請雙方家人吃飯外,並不打算大宴賓客,他們倆人在生活上很有共識,連婚戒都不是鑽石的,雖公布婚訊後覺得不真實,但婚後兩人變化並不多,他接了八點檔,老婆也開始學當直播主,而當時兩人因拍戲相識而談戀愛,龍語申說是聊天聊出感情,會互談一些私事,覺得這女生不錯,工作又很敬業認真,就開始交往,而交往後龍語申發現她對家人的好甚至超過自己。而婚後兩人並沒有生小孩的壓力,只想過屬於兩人的日子,由於何依霈的年齡較長,婚後也開始調身體,「一切就順其自然。」龍語申不會去過問這方面的事,就怕給老婆壓力,他透漏其實何依霈原先的想法是不婚不生,自己也從未想過何時會結婚,而婚後才問老婆喜歡他哪一點,何依霈回答:「只要是你方方面面都可以。」閃瞎眾人。

龍語申最近才加入《天道》的演出,而沒拍戲那段期間他都在演舞台劇、賣球鞋,他說其實家裡以前就是開運動用品社,而現在賣球鞋他把利潤壓的低,薄利多銷,一個月有一百多萬的營業額,扣掉成本利潤雖不多但不拍戲時也不會慌,而現在兩人又個開始忙於工作,勢必蜜月旅行會延後,龍語申笑說他們會找時間去日本旅行,但就是純旅行,不會是度蜜月啦!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