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30 | Wow!NEWS

冰上迪士尼星光場 品冠江宏傑出席觀賞

《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不一樣的是,今年將以「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奇幻時刻」之喜悅與大家同樂。無論大人或孩童都有那麼一段有迪士尼伴隨成長的歲月,更擁有一段夢幻回憶深存心底。在這魔幻盛典,大家永遠的朋友-米奇、米妮和高飛,將帶著觀眾們一同踏上迪士尼的探險之路,穿梭在迪士尼的奇妙魔法世界,與大家最熟悉和喜愛的動畫相遇,展開一段狂歡之旅,共襄盛舉《冰上迪士尼-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這場歡樂慶典!

由菲爾德娛樂公司製作的《冰上迪士尼-奇幻百年精彩永恆》,今天11月30日起至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掀開序幕,嚴選八部經典動畫《阿拉丁》、《海洋奇緣》、《冰雪奇緣》、《獅子王》、《玩具總動員4》、《愛·滿人間》、《超人特攻隊2》,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迪士尼公主們。一幕幕精彩畫面交錯呈現於冰上舞台,透過國際級溜冰表演者精湛演出,喚起大家的兒時回憶。震撼人心與精彩絕倫的視聽饗宴,讓這些回憶承載著新的生命,繼續保存在彼此心中。

今天到場觀賞嘉賓有李培禎、五堅情的賴晏駒、品冠、江宏傑等人。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