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3 | Wow!NEWS

吳慷仁與陳澤耀吃蛋蛋慶功 李心潔發出破億祭品文

馬來西亞華語電影「富都青年」自12月1日在台灣上映後,票房已破台幣7200萬,馬來西亞與香港也開出不錯的票房成績,今天中午該部電影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主角吳慷人與陳澤耀特別在映後座談前先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首先感謝各地觀眾的支持,讓他這次終於對得起出錢的投資人,不會賠錢了。

李心潔在聯訪時也特別感謝兩位旅台同鄉,光良與品冠的包場與推薦,尤其光良當初二話不說就答應李心潔情義相挺投資該電影。兩位主演表示,跑了數十場映前映後座談,感受到觀眾滿滿的回饋,尤其許多馬來西亞人已不稱呼他們的本名,直接以電影英文名Abang Adik(Abang為哥哥的意思 Adik為弟弟的意思)來稱呼他們,如同一家人般,讓吳慷仁也蒙生到東南亞發展的念頭。

今天慶功儀式取電影ENDING橋段,以敲蛋揭曉台灣票房、四人也分組重現阿邦阿迪拿紅蛋敲頭,吳慷仁與陳澤耀還吃起「交杯蛋」,氣氛熱絡,李心潔也發出票房破億祭品文,將辦馬來西亞式宴席,由她自己上台演唱「千言萬語」,吳慷仁與陳澤耀伴舞,這樣場景真是令人期待。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