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4 | Wow!NEWS

張鈞甯認愛大馬導演後化小愛為大愛 襄助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

女星張鈞甯於年前出席活動大方認愛導演柯汶利,元旦時也以同框照片放閃,今日下午她出席全聯福利中心與第一福利基金會「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公益募款活動,先前傳出去年底會閃婚的她,被問及此事,強調身分證配偶欄還是空白的喔!至於會不會先生子再結婚,張鈞甯表示:「我還是比較傳統」。

張鈞甯過去很少正面回應戀情,去年年末公開認愛,出乎許多人的意料,是否認定對方是對的人?她直喊:「就是看事情的發展,我們還就是在努力的認識當中」,至於生子計畫,她說自己還蠻喜歡小孩子,一切就順其自然。而農曆新年將至,問她今年過年怎麼過?張鈞甯表示要拍片,但不是在台灣,現在還不能公開相關細節。

另外「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除了在全聯捐零錢現金的管道外,只要使用全聯PX PAY的APP即可以捐全聯點數方式行善,每10點折合1元,你捐點數全聯就幫你捐折合點數的現金,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