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0 | Wow!NEWS

詹雅雯蓮花真身「降肉」小巨蛋 阿中部長率信徒齊膜拜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20)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不忘把握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更驚喜送出歷年表演服裝作為大禮,希望回饋所有到場的歌迷!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觀眾看見的不只是全新的詹雅雯、也聽見一場如同訴說著詹雅雯一生故事的演唱會!這次的【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正是向大家宣告,「全新的詹雅雯回來了!」而在結束令人難以忘懷的台北場後,2/24她也將到高雄巨蛋和南部歌迷見面,同時,加碼預告高雄場絕對會更精彩,不會讓大家失望!

【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以「春」為主題貫穿整場,從舞台、視訊、燈光、配樂,皆能感受到春意盎然與溫馨的氛圍,搭配具故事性的現代舞襯托,進而帶出演唱會核心理念「重生與全新」,同時,也以「春分」、「夏年少」、「秋思情」、「冬團圓」四季為轉場,象徵詹雅雯走過荊棘、歷經寒冬後,終能邁向春天的曙光,迎接嶄新未來、全新自我,而台下的觀眾,彷彿也跟隨四季的變化,感受詹雅雯的蛻變與再生。一開場,詹雅雯便從含苞待放的粉色蓮花裡華麗出場,一身白綠色紗裙仙氣十足,帶來經典名曲〈深情海岸〉,驚艷眾人,伴隨盛開的花朵,為整場演出拉開序幕。為尋求突破與創新,此次詹雅雯首次挑戰舞蹈,展現勤練的成果,一圓跳舞的夢,與14位舞者大陣仗亮相,高歌〈心情歌路〉、〈施阿藝〉等,在動感旋律與曼妙舞姿結合下,為演出注入了能量與活力,讓歌迷看見有別於以往的面貌與誠意。詹雅雯開心表示,這次是第一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最初看到舞台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太漂亮了,很不可思議!看到和團隊討論的想法,能在舞台上呈現,有點不敢置信。從表演方式到舞台呈現,都是新的體驗,前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蒞臨觀賞,另外詹雅雯也第一次在台上跟舞者們一起跳舞,這次真的盡力了不會有遺憾!

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只為回饋且更貼近大家。詹雅雯演唱〈墓仔埔也敢來〉、〈老父〉時,走上延伸台上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令特區和1樓觀眾興奮不已!而演唱至歌迷KTV必唱歌曲〈想厝的人〉時,詹雅雯更出奇不意的降下舞台,把這首成名曲之一,留給歌迷演唱,聽見全場一齊合唱,讓詹雅雯在後台一度哽咽。另外,特別的舞台不僅如此,曲目來到〈底片〉時,舞台中央垂吊橫空架設一座山景造景的升降台,詹雅雯升高至舞台中央,絕美畫面令眾人印象深刻!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