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3 | Wow!NEWS

琟娜Verna《量子幹嘛糾纏》好M網友圈粉直呼: 女王踢我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吸睛的舞藝和歌聲,讓她日漸受到歡迎!第二波同名主打〈量子幹嘛糾纏〉,由曾為「國際蔡」蔡依林(Jolin)寫下〈大藝術家〉、〈紅衣女孩〉的金曲詞人嚴云農填詞,並大力禮聘曾為Red Velvet〈Birthday〉、Kep1er〈LVLY〉、JIHYO〈Killin' Me Good〉編舞的日本「XG」舞蹈總監RENAN所編排設計,琟娜Verna是超級幸運的新人,公司給予國際化路線栽培,她自己也超級努力,為了〈量子幹嘛糾纏〉MV,她堅決無悔「上了梁山」,在陽明山擎天崗,三寸高跟鞋插爛土狂跳拍攝,「在凹凸不平的濕草地穿細跟高跟鞋跳舞真的瘋狂,因為幾乎都是用前腳版在撐整個身體,不然高跟鞋細跟插進土裡,再來鞋底超硬!」她大呼:「擎天崗的那part絕對是大魔王!」光是在擎天崗就跳了近40遍,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一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但她在〈量子幹嘛糾纏〉的聲音表現被製作人讚:「很像Ariana Grande!」被說像「甜美教主」亞莉安娜讓她信心大增,也不禁小宇宙升起:「未來還要繼續挑戰這樣的歌曲!」

琟娜Verna〈量子幹嘛糾纏〉很吸眼球,不少網友覺得好酷,用流行音樂呈現物理定律,比物理課容易理解很多、也令人大感興趣,而「量子糾纏」是指兩個以上的基礎粒子,以幾乎同時改變的速度相互感應,而量子究竟為何糾纏?至今仍是個謎團。萬物彼此糾纏,交織出萬花世界,唱片公司形容
琟娜 Verna 與歌舞、創作的糾纏,自然而美好,而造就了「華語最強唱跳新品種」的誕生!被問唱到〈量子幹嘛糾纏〉這首歌時,心中跳出的第一個感覺?琟娜 Verna笑說:「覺得好神奇!我文組的命,從沒想過我這個人能跟物理有連結。」又打趣說:「也許嚴云農老師是被作詞給耽誤的物理學家吧!」她又說為了了解「量子糾纏」真的有去爬文研究,但自認沒「理工腦」的自己有看沒有懂,無奈大笑:「查完等於零耶~」但她認真發問團隊,細品出〈量子幹嘛糾纏〉可以從感情擴大到世間萬物之情,「而我很願意、甚至享受這些關係的糾纏。」表示這些關係帶自己的一定有歡喜、快樂,也有生氣、難過,琟娜Verna拍胸脯豪氣說:「但現在的我已經敢愛敢恨,一切隨時奉陪!」

在〈量子幹嘛糾纏〉MV中,琟娜Verna分別穿亮色魚擺裙和黑色透視裝,化身金魚與黑貓,以比喻一段感情中的攻防戰,令人耳目一新,尤其〈量子幹嘛糾纏〉中的「黑貓舔手舞」由橫跨日韓的RENAN大師操刀編舞,不只強調女性迷人的腰臀線條,更可以看見琟娜 Verna絕佳的律動與力量,提到此次和RENAN老師的跨國合作,琟娜 Verna提到時間比較趕,MV拍攝前只能有3次排練,「所以在有限時間裡,為了能更快進入狀況,我先在家自行看影片記舞,等到一與老師合體,我可以更快get到老師想要的畫面,進而延伸出我想要的表演氛圍。」琟娜 Verna非常感謝RENAN大師為她量身打造〈量子幹嘛糾纏〉的舞蹈,提到當初一看到影片中華麗隊形變化和副歌動作就愛不釋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細節做好!」而且讚嘆大師將不只一種舞風,都巧妙放在它適合的橋段上,驚嘆:「很厲害!」

此外,琟娜Verna也提到〈量子幹嘛糾纏〉結尾動作有彩蛋,因為不若大家常用的定格pose,「RENAN老師編了一個手比愛心搖晃,我覺得超有特色!」也因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太精彩,琟娜Verna在社群也不忘拍攝各式影片分享,例如她個人想出「尋找拍攝天使」的idea,隨機在公共場合,開發好心人士為她拍舞蹈影片,妙就妙在 琟娜Verna的音樂都在腦海裡,她放開心胸熱舞,但對拍攝的人來說,根本是拍默片,對此
琟娜Verna笑說:「我還是有清唱啦,就是要請她們拍完有興趣去找歌來聽呀!」果然她「一步一腳印」有奏效,所有幫她錄影的人都被她舞姿圈粉,問了歌名直接無限循環了!此外,〈量子幹嘛糾纏〉的舞步也被網友笑說:「好會踢。」、「女王腿,kick me!」、「好想被你踢!」讓琟娜Verna不可置信說:「大家比我還瘋誒~」許願大家有機會現場看她跳〈量子幹嘛糾纏〉,「這樣我才踢得到大家~」被問到怎麼那麼多天馬行空的idea,爽朗的琟娜Verna幽默說:「既然宣傳有宣傳的策略,我這邊就走我的策略。」表示心裡出現一道聲音問她敢不敢來個陌生開發?內心謎之音也回應:「好咩來啊!沒在怕!」相當促咪!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