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4 | Wow!NEWS

李毓芬首登時尚雜誌《GRAZIA》中東版封面 以音樂作媒介以時尚為女性賦權

知名華語歌手、演員李毓芬(Tia Lee)首次登上時尚雜誌《GRAZIA》封面,並與讀者分享了她暫別演藝圈三年的時間內、如何以音樂作媒介,打破文化障礙、為女性賦權,以及展望她的下一步計劃。

李毓芬在中、港、台一直是人氣女星和優秀演員。然而,2019年她決定暫別演藝圈,反思和調整自己的心態,並前往洛杉磯,與新製作人和團隊合作創作了10首歌曲。李毓芬坦言這段時間對來說非常重要,很感激有這個機會可以令她重新發現自己,「我認為有時間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真是一種奢侈,無論這三年的等待有多長,我希望即將重新出發的新我能夠更加堅定。」

2022 年李毓芬重返鎂光燈下,推出全新單曲《再見公主》,並同時發起了#EmpowerHer 活動—旨在提高女性自信和支持女性在不同領域一展所長的全球性活動,旋即掀起各地名人、網絡紅人響應,成為熱潮,成功令人們注意女性賦權議題。

「身為女性藝術家,我一直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女性和女孩們互相支持、互相鼓勵。我所製作的音樂也傳達了這個訊息。它讓我有機會發起#EmpowerHer 運動,幫助建立女性的生活和就業機會。我相信,即使只有一個人,仍然可以有所作為,產生影響力。」

作為時尚寵兒,李毓芬經常引領潮流,她認為時尚和賦權相輔相成,可以促進賦權和打破文化障礙,「時尚為人塑造價值和個性,可以打破界限、將人們無縫地團結在一起,就像音樂一樣。我喜歡時裝,更對時尚能為世界帶來影響力感興趣。我想說時尚對於所有性別來說都十分重要,可以幫助所有個人建立信心並捉緊時代脈博。」

李毓芬表示自己對未來充滿信心,她將繼續致力於她的音樂事業和#EmpowerHer 倡議,並期待與粉絲和支持者分享更多精彩的音樂,她即將宣布有關新歌曲和新動向的更多細節。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