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6 | Wow!NEWS

林柏宏戰戰兢兢學剁雞 希望大家愛好和平

具有演員、歌手與主持人多重面向的藝人林柏宏,今天擔任kate spade的時尚大使,身穿kate spade Noel印花棒球外套,身揹造型獨特的Tee Time 3D高爾夫球型斜挎包,以一身休閒不失「帥」性與兼具趣意的造型出席品牌2024春夏系列發表會且開心地表示:「平常除工作外,我喜歡不受時地限制的休閒穿搭風格,雖然是休閒,但是造型一樣要顧到,而我身上這款剪裁簡單卻同時具有復古美式校園風格的Noel印花棒球外套,就是非常適合在一身簡單休閒穿搭中,注入潮流精神的單品,除此之外,在整體穿搭細節的部分,我也喜歡透過包款或是配飾的選擇,來增加點趣味巧思,就如同我今天身上背的這款以高爾夫球為外型的Tee Time拼色3D斜挎包,它高爾夫球般的獨特外型搭,同時配充滿活力的明亮配色,一揹上身就能以滿滿能量與吸睛造型來面對一整天的挑戰。」

身為藝人修杰楷的好友,被問到修杰楷和王柏傑凌晨在KTV為了幫爆發口角的朋友解圍,而發生肢體衝突,他僅淡淡表示早上才看到新聞,他們說是誤會一場所以也不方便回應什麼!覺得他們的回應是最重要的」。至於自己有曾經遇過類似的事件嗎?林柏宏笑說:「我們還是愛好和平啦!」他透露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時非常照顧演員,也會受邀參加對方私下的家庭聚會。

林柏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也將在4月3日上映,今天片商也剛好舉辦媒體試片,片中他與「雞」有不少親密的互動,他笑說要學剁雞一直戰戰兢兢,要剁的很俐落,還要拿雞脖子來練習,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很常會情緒上來,有時候情緒來的時候就會沒有這麼小心。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