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1 | Wow!NEWS

阿沁20有成單飛生日趴 老婆小孩企鵝妹都來了

阿沁黃漢青日前宣布離開F.I.R飛兒樂團,今天在44歲生日當天,他特別舉辦記者會與生日趴,正式宣布加入新東家「晴空未來」,也將展開首次個人亞洲巡演,記者會上邀來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華航林依晨」Ivy Chao來為阿沁慶生,老婆與兩個女兒也驚喜送上女兒自製的蛋糕,讓他又驚又喜。阿沁入行20年來寫過的歌曲至少600首,會後訪問聊到年收版稅有無破千萬?他不好意思地笑說:「當然有。」

阿沁也透露去年透過老婆花花介紹,有製作林襄、芷霖兩位人氣美女的出道單曲,表示他們相當有企圖心,不過日前林襄在「炸裂吧女孩」節目中開口演唱F.I.R.的「千年之戀」,被網友狠酸「翻車」,對此阿沁也忍不住替她平反,表示現在這個時代會被罵就代表你紅,對方也陸續收到各大音樂節、演出等邀約,認為她的演出內容還是受到大眾喜愛。

除此之外,阿沁「記得愛」出道20周年演唱會,首場於下半年七月六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顧名思義以「愛」為出發點,他有所感的表示:「主題取為『Remember Love記得愛』,主要是自己出道20年,早已經歷過千山萬水,只要心中存有愛,凡事都存有感恩的心,那些過去好的感恩,對壞的也感恩,因為沒有當時的一切,就不會有現在更好的自己。」深怕有遺珠之憾的他決定在網上開放歌迷票選,以「聆聽民意」的方式來選出最後歌單,寵粉的他表示:「因為歌曲數量實在太多,在開放歌迷投票後,發現大家不只選主打歌,除了一些耳熟能詳的〈遺失的美好〉、〈我很好騙〉外,還選了〈刺鳥〉、〈你很愛他〉、〈雨櫻花〉非第一主打的歌,最後還是希望能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到時候會以表演加上分享創作故事的方式呈現。」除了在聽覺滿足大家需求,面面俱到的阿沁更自我要求,最近瘦身有成的他決定向「筋肉人」的目標邁進,特別請了教練展開三個月的特訓,就是希望在七月巡迴演出開跑時能養出「六塊肌」,讓歌迷能在演唱會「視覺」上獲得滿足,他透露:「目前體重維持在69公斤,目標理想體重是再減兩公斤到67公斤,接下來就是努力操肌了!」

面對阿沁加入新東家後周旋在美女軍團中,身為老婆的花花非但不吃醋,私底下更是阿沁加入新公司的幕後推手之一,阿沁透露自己與老婆跟晴空未來音樂的執行長ALLEN都很熟,更常介紹對歌唱有興趣的網紅美女來家裡錄音,他笑說:「老婆從來不吃醋,因為她很有自信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阿沁更自曝:「而且有很多師姐妹圍繞並一起合作她反而很開心,因為她自己也很愛看美女!像是去年有製作林襄、芷霖兩位人氣美女的出道單曲,也是透過花花介紹經紀人,才會結緣。她身邊的百萬網美更多,常常來家裡慶生做客的都是大網紅。」而自己新歌發表會正逢生日當天,身為愛妻寵女魔人的阿沁也把生日願望獻給妻女,「因為自己今年剛好結婚十年,大女兒花苞也九歲,小女兒朵朵七歲,有了家庭生日願望都是給孩子跟太太,希望全家平安健康即可。現在對於很多事都心存『感恩的心」』。」而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在音樂上繳出漂亮成績單,目前育兩女的他被問到有打算再拚一胎龍子?他笑說:「這題順其自然。但是覺得目前兩個女兒蠻剛好的!」

至於前些日子阿沁在社群宣布單飛後,回答酸民時表示昔日的夥伴的官司會有一個人要坐牢的問題,他今天無奈表示:不希望被認為是單飛或是離開,僅是單純的合約到期,至於前夥伴陳建寧與詹雯婷的官司,阿沁則說,詳情他並不曉得,「我以第三者的立場覺得,大家都是有恩情的,如果是我就算了。」但也尊重當事人的想法。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