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5 | Wow!NEWS

鬼鬼吳映潔要大家晚上別亂拍 怕拍到不乾淨的卻忘了自己就叫鬼

身為小米品牌好友的吳映潔,於今日以一身亮麗黃色西裝,搭配手中的Xiaomi 14 Ultra,現身小米「Beyond Light 尋光而來光影藝術展」。平時就喜歡拍照記錄生活的吳映潔在現場分享許多這次體驗Xiaomi 14 Ultra的心得,在節目錄影期間她時常紀錄大家私底下玩樂打鬧的場景,驚呼只是隨手一拍,卻張張有故事,不禁讓她大讚一機在手,大師級影像即刻擁有!此外,吳映潔更提前招募幸運粉絲與她共同體驗小米台灣與Teleport攜手打造的光影藝術展,體驗過程中吳映潔貼心幫粉絲用Xiaomi 14 Ultra拍下珍貴瞬間,寵粉無極限!即日起至 3 月24日,以探索光、色彩和想像力的多元宇宙為主軸的「Beyond Light 尋光而來光影藝術展」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與吳映潔共同進入光與影的探索之旅!

吳映潔今日以一襲搶眼黃色西裝靚相華山,一出場就以活潑亮麗的造型吸引眾人的目光。當被主持人問到Xiaomi 14 Series的使用心得,吳映潔大方分享他最常使用「大師人像」模式進行拍攝,照片完美呈現貼近真實的層次感,透過成像感受照片背後的故事,更大讚此次搭載 Summilux光學系統的徠卡全明星四鏡頭,不論在什麼樣的拍攝環境,高速鏡頭總能精準保留豐富明暗細節,照片永不突槌!而吳映潔在節目錄影期間也幫夥伴們留下許下情感滿滿的照片,更在現場公開她親自使用Xiaomi 14 Ultra拍攝的一系列幕後花絮,吳映潔笑著表示:「因為這些照片我差點搶走現場攝影大哥的工作了啦!」不禁讓人驚嘆Xiaomi 14 Ultra每一鏡皆傳奇的卓越表現。

恰逢昨日是白色情人節,吳映潔不免被問到如何度過這個夜晚,而她毫不避諱向大家公開昨天陪她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就是她最疼愛的布偶貓wulala!平時就很喜歡幫寵物做生活紀錄的吳映潔興奮的表示,自從拿到Xiaomi 14 Ultra之後,幾乎天天幫wulala在家抓拍!而她同時也分享Xiaomi 14 Ultra非常方便的「街拍」模式,只要突然看到想拍攝的畫面,拿起手機點擊音量鍵兩下,就能馬上捕捉珍貴瞬間!此外,吳映潔也提及Xiaomi 14 Ultra除了是她強大的攝影配備外,更是她近期新的穿搭單品!Xiaomi 14 Ultra以徠卡經典圓形鏡頭搭配相機皮革質感外殼盡顯現代美學,而今日吳映潔以一襲亮黃帥氣西裝搭配經典白色Xiaomi 14 Ultra,展現遊走在復古優雅間的現代美感,時尚感直接拉滿!

鬼鬼吳映潔盛讚該款手機拍照功能非常強大,但也開玩笑說民間有許多傳說,晚上別亂拍,容易拍到鬼,現場媒體馬上回她,你自己就是鬼,她參加的實境節目《嗨!營業中》正在播出第三季,獲得觀眾讚賞,不過她的風格過於鮮明,但她表示自己還是很想演戲,而且不想演戀愛劇,想演出辦案類型的戲劇。至於歌手身分,鬼鬼表示現在沒有唱片公司,沒這麼多資金能出唱片,但會努力推出單曲,而她也接下不少代言,謙虛地說:「我就是有什麼做什麼,有喜歡的工作就會做,大家如果看到我,就知道這個工作是我喜歡的。」有人提議可以參加戀愛實境節目,讓鬼鬼笑說:「我可以耶,但台灣好像比較少,還是我自己做?自肥。」至於想一起參加戀愛節目的人選,她透露最近很愛韓團SEVENTEEN的珉奎,「一直給他按讚留言,但他沒有回我,沒讀我很傷心!」並用韓文對珉奎甜蜜告白「我愛你」。

對於日前好友炎亞綸與耀樂達成和解,在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會不會希望好友也回歸《營業中》?鬼鬼表示:「這是他個人的私事,希望他的事情順利,等待他跟大家見面,其他的我就不會多說什麼了。」鬼鬼也說有跟炎亞綸保持聯絡,但不會特別傳訊息關心,「我覺得他也是大人了,會照顧好自己。」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