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2 | 上班族Aday

機器人概念股有哪些?三大法人進場,台股廣明、所羅門漲勢旺!含金量高?

輝達NVIDIA公司宣布推出機器人計劃「Project GR00T」,為機器人產業帶來新的關注焦點和熱潮!相關機器人概念股持續走高,其中廣明(代碼:6188)和所羅門(代碼:2359)更是引發了廣泛關注,連續幾天都呈現強勁的漲勢。然而,除了這些熱門股票外,還有許多其他與機器人相關的個股也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生產機器人所需的各種模組包括控制模組、感測模組(用於製作眼睛等五官)、驅動模組(如馬達、驅動)以及機構模組(如手的拿握)。這些模組都是生產機器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儘管目前機器人話題火熱,但在投資前仍應全面考慮個股的基本面、營收狀況、技術發展線索、籌碼結構等因素,做出綜合判斷。

機器人概念股有哪些?三大法人進場,台股廣明、所羅門漲勢旺!含金量高?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