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7 | 中央社

遠傳深耕台灣影劇市場 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華劇

遠傳電信旗下friDay影音深耕台灣影劇市場,也加速內容產業國際化,遠傳電信子公司「米神國際」今天宣布與新加坡最大的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盼台灣優秀影視文化與世界接軌。

遠傳電信子公司「米神國際」今天發布訊息宣布與新加坡最大的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開發「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等3種影集類型劇本。

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表示,米神國際看重新加坡蘊藏著與國際匯流能量,新傳媒將是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將力邀台、星、港、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盼該計畫成為亞洲造星機,共創華語內容。

遠傳電信表示,今年年初與由柴智屏領軍,具國際市場經驗的「群星瑞智」、深耕傳統藝術文化,且擁有IP的「霹靂國際多媒體」,以及「宏達數位影業」合資組成「遠想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並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參與台灣影視IP製作與投資之外,更將影視內容與世界接軌。

遠傳指出,今天宣布與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外,目前也正與韓國CJ ENM HK跨國合拍熱門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華文版。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