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台積電劉德音將退休 童子賢:太突然 他還年富力強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退休,和碩董事長、台北市電腦公會榮譽理事長童子賢接受記者採訪表示,沒有任何看法,他只覺得太突然,劉德音還是「年富力強」。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19宣布將不參與下屆董事提名,於明年股東會後退休,震撼業界。劉德音將交棒給副董事長暨總裁魏哲家,意味2018年以來運作5年的台積電雙首長領導制,將於明年劃下句點。

台北市電腦公會下午舉行會員大會,童子賢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彭(雙)浪會前接受媒體短暫採訪。

媒體提問對於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明年將退休的看法,童子賢說沒有任何看法,只覺得太突然,劉德音還是「年富力強」。

彭(雙)浪則表示,「祝福他」,劉德音工作到一個階段,對社會、國家、產業有貢獻後,應該會思考下一個階段。

彭(雙)浪說,劉德音工作這麼多年,可能思考要回到家庭和人生未來更多的發展方向。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