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7 | 中央社

影一通過多項影視投資案 看好2024年回收表現

製作公司影一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多項新電影及電視影集的製作案與投資案,除了投資新的「角頭」系列電影及籌辦演唱會,也通過投資恐怖驚悚電影「符仔仙」,預計明年開拍,看好2024年投資回收表現。

在新影集投資製作方面,影一通過投資2部影集。其中,「你好,我是接體員」已在近期殺青,預計2024年登上國際平台;奇幻愛情喜劇影集「離婚的話,會死的」計劃2024年開拍。

影一發布新聞稿說明,在引進新經營團隊重新改組後,今年投入「角頭」、「乩身」、「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電影等作品,其中「乩身」影集已由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購買,「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也在台灣開出新台幣7000萬元票房。

影一表示,隨著投資的影視作品持續回收,考量整體市場環境及作品內容,在今年底前再次大手筆投入影視相關產品,看好2024年的投資回收表現。

影一指出,整體影視產業因資訊科技發展而發生變革轉型,影一也將持續追隨新科技腳步,選擇符合市場消費者習性的產品,協助台灣作品走向國際,擴大影視生態圈。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