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中華電OTT跨年收視告捷 影劇館點閱年增2.4倍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旗下OTT影視平台Hami Video跨年連假收視告捷,影劇館點閱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40%,戲劇類以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與韓劇「我的Happy Ending」獲跨年夜冠亞軍。

中華電信發布新聞稿指出,旗下影視平台Hami Video跨年連假收視告捷,電視館直播高雄、台南、台中、桃園、台北等地跨年節目,收視亮點落在跨年台南場韓流女神、男團與日本卡莉怪妞、高雄場姐姐謝金燕及桃園場韓國男團,助攻Hami Video收視流量。

中華電進一步指出,Hami Video影劇館點閱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40%,由浴血任務4、我最愛的笨男人、爆復等片包辦前3名;戲劇類以療癒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2024跨年特別篇」及獨家韓劇「我的Happy Ending」分別獲得跨年夜冠亞軍。

根據2023東方線上OTT影音平台調查指出,Hami Video為「節目內容最多元」的本土OTT,中華電信繼引進獨家韓劇「戀人」,1月接力上架由韓星張娜拉主演的「我的Happy Ending」,首週即登Hami Video韓劇排行榜冠軍。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