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Reddit IPO價格為每股34美元 位於區間頂部

社群媒體平台Reddit今天表示,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前的定價已達到預期區間的上限,顯示投資者對此充滿熱情。

Reddit將於明天上市,代號為「RDDT」。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將以每股34美元的價格上市,這將使該平台的估值為約64億美元(約新台幣2034億元)。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開始升息以來,科技業的 首次公開發行(IPO)大幅放緩。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Reddit於2021年首次申請IPO,當時由於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的科技成長熱潮,市場火熱,但隨著網路經濟降溫,這項嘗試陷入停滯。

Reddit有許多忠實用戶,但自2005年問世以來每年虧損,在商業上也不如臉書(Facebook)或推特(Twitter)那麼成功。推特現已改稱X平台。

監管文件顯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3個月間,Reddit平均每天有7310萬名活躍單次用戶,即每天至少使用一次這個平台。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