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8 | 匯流新聞網

【有影】永慶尾牙共享豐收時光 抽千萬大獎享受演唱會近距離體驗

【有影】永慶尾牙共享豐收時光 抽千萬大獎享受演唱會近距離體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施建宏、李文成/台北報導

全台舉辦15場尾牙大巡迴,永慶房產集團邀請近2.8萬人分享過去一年的好成績。壓軸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的雙北地區直營店尾牙盛宴,近6000名的永慶員工、眷屬齊聚歡慶。除了抽出上千項獎品在現場抽出,活動還邀請到A-Lin、動力火車、告五人、未來少女紫月光、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等強大卡司陣容,讓現場高潮迭起,越晚氣氛越嗨。

傍晚登場的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一上台就吸引不少人衝到台前近距離感受熱情與活力,尾牙宴開始之後,第一組登場的未來少女紫月光,展現新世代少女團體的舞台魅力;緊接著告五人一上台,舞台前聚集更多員工及家屬,紛紛拿出手機近距離拍下難得畫面,今年在永慶全台尾牙共演出3個場次的告五人,更在最後動加碼獻唱,讓台下歌迷大呼過癮。

至於動力火車上台時,看到更多人往舞台前的搖滾區聚集,動力火車以歌聲征服全場,串場風趣談話更是讓台下哈哈大笑;最後壓軸登場的表演歌手A-Lin,以歌聲征服全場,每首歌都能聽到台下跟著大合唱,A-Lin甚至邀請多位經紀人上台一起合唱、共舞,留下不少精彩畫面。



【有影】永慶尾牙共享豐收時光 抽千萬大獎享受演唱會近距離體驗

【有影】永慶尾牙共享豐收時光 抽千萬大獎享受演唱會近距離體驗

永慶房屋分享,持續以「誠實房仲」的理念打造公平透明的房產交易平台,也持續運用企業力量回饋社會,促進社會永續發展。攜手政治大學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建立產官學對話交流平台,為房市政策提供建言,促進居住正義。也與文化大學、世新大學等多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培育人才、幫助學子接軌產業,力挺青年勇敢逐夢。

此外,業者也向下扎根誠實品格教育,2023年推動「誠實運動」,攜手雙北市教育局和聯合報系合作,在雙北市國中、小推動第一屆誠實徵文比賽;同時贊助時報金犢獎,鼓勵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說出自己的誠實主張。2023年累積共有超過5,000位學生參與永慶的誠實運動。

為落實「生活仲介」理念,永慶房屋表示,去年投資上千萬元幫助學校、里辦、社區舉辦活動,全年累積超過33,000場次,出借超過2萬頂帳篷,與里民們攜手打造活力永續社區。未來,永慶房產集團會持續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透明完整的購售屋服務,成為消費者圓滿成家的重要推手;更將持續回饋社會,促進社會永續發展。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慶集團全台營收破8千億 尾牙表揚雙北99位業績千萬經紀人

上千個獎項抽到手軟 永慶加盟四品牌中區、台慶不動產桃竹苗接棒尾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