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自立晚報

台灣銘板孫公司CFW(SG)與MatchMove簽約合作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金融科技FinTech領域迎來重大新革命!台灣銘板公司(6593)於新加坡投資設立的孫公司Cold Fusion Wallet(CFW(SG))與萬事達卡國際組織之BIN Sponsor新加坡商MatchMove正式簽約合作,並率先全球首創推出2張Web3.0簽帳卡:冷錢包簽帳卡、Super Point簽帳卡,並宣告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正式推出發行全球。

此次三方聯手除了開創Web3.0簽帳卡應用新紀元外,台灣銘板孫公司CFW(SG)與MatchMove的合作也意味著台灣銘板正式從製卡商轉型為代理發卡單位,也從台灣市場跨足海外市場,並看好隨著全球冷錢包市場規模持續放大的趨勢,將為公司製卡與發卡雙引擎業務注入強勁的成長動能,堆疊公司未來營運更上一層樓。

台灣銘板孫公司CFW(SG)與MatchMove簽約合作

(圖)台灣銘板於新加坡投資設立的孫公司ColdFusionWallet(CFW(SG))與萬事達卡國際組織之BIN Sponsor新加坡商MatchMove正式簽約合作,率先全球首創推出兩張Web3.0簽帳卡:冷錢包簽帳卡、消費點數簽帳卡, 並宣告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正式推出發行。圖左為台灣銘板劉立恩董事長(CFW(SG)董事)、圖右為MatchMove president Amar Abrol。

台灣銘板劉立恩董事長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推出Web3.0簽帳卡集結了台灣銘板多年深耕於晶片系統整合、國際組織認證申請以及製卡設計與製造的經驗,加上孫公司CFW(SG)在應用程式嫁接服務,用以落實支付、數據交換、用戶身份驗證等功能,以及作為萬事達卡國際組織BIN Sponsor的MatchMove,也取得授權代理在新加坡提供發卡服務,透過三方包括製卡、界面應用嫁接、發卡的有效結合,不僅實現「冷錢包/超級點數+簽帳卡」串接加密貨幣數位資產/超級點數與法定貨幣的交易功能,亦可協助更多企業透過CFW(SG)發行各式簽帳卡的可能性,助力台灣銘板龐大的市場業務發展空間。

Super Point超級點數是一站式整合消費忠誠點數之Fintech平台,已與7-11/全家/Momo/樂天點數/UUPON在內的業者簽約合作,使其各自所發出之點數,能供消費者透過Super Point自由使用於消費支付、折抵、或兌換。超級點數並積極朝Web3.0應用佈局,並走向國際積分聯盟合作,使點數由傳統的紅利積分,提升為去中心化的全球可攜式流動資產。

此次超級點數與台灣銘板的合作主軸,即在於將「點數整合」擴展至「全球消費」。超級點數在此部分所踏出的第一步,是在2024年一開始就成功與兩岸最大的暢由積分平台簽約,合作點數兌換;暢由平台是整合了中國電信/銀行/航空公司等鉅型商戶積分的核心兌換平台、擁有1.8億名註冊用戶。未來,超級點數將透過MatchMove聯手台灣銘板所發出的冷錢包Mastercard,將能把自己在國際各國所累積之點數統一轉換成刷卡金,在全球萬事達超過3000萬間特約商店進行刷卡消費。

此次推出的Web3.0冷錢包簽帳卡以及超級點數簽帳卡,可將Web 3.0環境中的加密數位貨幣或各國境內、跨界的消費點數進行交割、轉換為法定貨幣,一來可選擇轉為虛擬貨幣儲存於冷錢包,二來可經由BIN Sponsor(發卡機構)所提供的簽帳功能,作為在實體世界刷卡交易的工具,大幅度提升虛擬貨幣或國內跨境多元集點等數位資產持有者在現實生活中使用的便利程度,達到虛實整合、一卡完成資產分配及刷卡消費,完成介接數位資產與法定貨幣資產的最後一哩路,這項全球首創的冷錢包簽帳卡將為用戶帶來全新便捷的交易體驗和安全保障,同時也將推動金融科技領域的重大新革命。(自立電子報2024/2/1)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