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5 | 自立晚報

交流資服ACPay客製化金流服務再擴張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交流資服公司(6984)受惠於第三方支付、無現金支付、無人經濟市場蓬勃發展,加速台灣線下實體通路導入多元支付工具的腳步,帶動公司旗下ACPay之無線刷卡機、客製化金流服務的需求暢旺。

交流資服董事長陳彥甫表示,公司近日業務版圖再擴張,不僅斬獲台灣最大連鎖鞋業通路品牌【DK呼吸空氣鞋】,其全台60家門市全面性導入ACPay完整具有服務標誌客製化金流解決方案,亦打入知名智慧化無人商店金流整合商阿法碼科技,協助整合全台超過1000家自助洗衣店之手機支付平台、電子票證與信用卡等之交易後台的金流服務,由於每筆交易金額交流資服皆可獲取一定比例之手續費,穩定的現金流收入將為交流資服2024年營運注入強勁成長動能。

交流資服表示,公司持續展現其在創新支付解決方案上的卓越能力,此次交流資服攜手與本土鞋業連鎖品牌【DK呼吸空氣鞋】合作,不僅提供DK全台60家門市最先進的ACPay無線刷卡機,透過與收單銀行整合的smartEDC機器,讓消費者使用多元支付進行交易,輕鬆享受便捷與資料安全標準的支付體驗,不再受限於傳統的現金支付方式,亦協助整合具有服務標誌客製化金流解決方案,建立線上金流/串接、分帳系統等,並運用開放式加值平台,導入ACpass會員卡系統,有效協助DK維護全台超過40萬位會員,降低維運成本、提高作業效率與競爭力,創造傳統通路品牌實現更廣泛的市場覆蓋,再再凸顯交流資服為台灣首家實現服務聚合之金融科技,且於無現金支付革命上重要的領導地位。

由於阿法碼科技在全台已與1200家自助洗衣店、加水站、娃娃機、自助洗車站、販賣機等投幣式無人自助商店業者合作,全台已安裝超過7000台機器設備,營運至今已累積4000萬筆交易次數,阿法碼科技與交流資服合作,除原有已經整合的信用卡、LINE Pay、街口支付、悠遊卡、一卡通外,更加入icash pay、全盈支付、全支付等,完善整合所有市場的支付工具,更透過合作把原本由阿法碼科技需要自行建置維運的系統運作成本省下,使阿法碼科技能更專注於協助無人自助商店品牌業者於OMO商業模式發展;在第二階段更會預期與交流資服合作導入跨平台點數交換機制(如: 亞洲萬里通、便利超商點數),讓無人自助商店經營者能夠更主動積極的經營熟客提高客單價,並進行異業導流找到潛在新客戶;第三階段則是與交流資服協作導入跨平台線上分銷,為消費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也為無人自助商店經營者帶來新的商業經營模式的變革。

交流資服在2020年來,穩健的業務成長和持續的創新努力之下,已成功在業界的優良聲譽,且得以日益鞏固,築起高度競爭門檻。公司致力於搭建更加開放與互聯的支付生態系統,這不僅體現在ACPay無線刷卡機在市場上的成功推廣,也展示在與各大金融機構的深度合作和技術創新上。交流資服的業務拓展策略注重於為消費者和商戶創造價值,透過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來提升生活品質。隨著金融科技領域的不斷步與發展,交流資服將持續投身於創新之路,致力於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也確保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金融科技市場中,能夠在業界樹立更高的服務標準。

展望2024年,交流資服表示,將在「電商服務iCarry」營運規模穩健放大的基礎上,持續看好智慧AI零售、數位化、無現金支付、無人經濟等市場成長趨勢明確,將鎖定更多線下實體零售通路、市集攤販、攤商等提供ACPay完整具有服務標誌客製化金流解決方案,為傳統零售商促進數位化轉型的橋梁,並加速擴大「第三方支付ACPay」市場佔有率,拉高公司品牌力,以及為公司帶來更多穩定的現金流和營運增長的實現。(自立電子報2024/2/5)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