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Knowing新聞

共迎比特幣減半盛事!BTCC交易所舉辦『BTCC x Bitcoin』年度活動

共迎比特幣減半盛事!BTCC交易所舉辦『BTCC x Bitcoin』年度活動

在1月3日時,為慶祝比特幣15歲生日,BTCC舉辦了一場超乎想像的比特幣生日活動。兩週的時間裡,超過20萬名用戶熱情參與,在交易活動中為比特幣及其生態幣創造了超過200億交易量。在本場活動中BTCC發放價值超過300,000 USDT的獎勵,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這場派對變得如此精彩!

邀請您共同參與比特幣減半盛事

2024年對於比特幣以及BTCC都是重要的,今年不但是BTCC營運的第13年,更是比特幣將發生減半的一年。作為營運超過12年的交易所,BTCC見證了每次減半後比特幣的驚人成長,這次BTCC想邀請用戶一同參與比特幣減半敘事,因此推出了令人期待的年度活動——「BTCC x Bitcoin」。這次活動將深入剖析比特幣減半對行情和加密產業的重要性,同時舉辦多種平台活動,讓每位用戶與BTCC交易所一同見證這歷史性時刻的重要性。

「BTCC x Bitcoin」年度活動結合教育和娛樂

這場盛會不僅是深度參與比特幣減半的機會,更是一場結合教育和娛樂的體驗。我們將分享比特幣減半的故事,以及與BTCC一同迎接挑戰和成就的重要時刻。透過這場活動,我們期望能讓大家更關注比特幣生態,共同迎接2024年的挑戰與機遇。

請密切關注「BTCC x Bitcoin」年度活動頁面

立即前往已上線的「BTCC x Bitcoin」年度活動頁面,參與分享任務,有機會獲得空投獎勵。同時,隨時關注BTCC的最新動態,不錯過任何一場活動與福利。讓我們共同見證比特幣與BTCC的蓬勃發展,迎接比特幣減半的重要時刻!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