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Knowing新聞

25年來最大強震影響台灣,Flipster向災區捐款三萬美元協助花蓮震災!

25年來最大強震影響台灣,Flipster向災區捐款三萬美元協助花蓮震災!

台灣於 4 月 3 日 7 時 58 分發生芮氏規模 7.2 地震,地震深度 15.5 公里,震央位於花蓮南東方25.0 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直到今日仍然餘震不斷,但已逐漸減緩。


這是在 1999 年台灣發生九二一大地震後,25 年來最大規模的地震。全台皆能感受明顯搖晃,花蓮地區則多處災情嚴重。而花蓮這次發生 7.2 強震,也引發全球關注,各國以及百工各業都協助救災,不少大企業紛紛捐款賑災,連區塊鏈領域也不落人後、響應賑災。


全球成長最快的加密貨幣衍生性商品交易平台 Flipster 向本次強震災區花蓮縣政府捐款 30,000 USD。CEO Flipster Yongjin Kim 對此表示,「 Flipster 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捐款協助受影響的居民重建家園,也希望能鼓勵更多人和 Flipster 一起幫助受地震影響的人們度過難關。」


Flipster 身為面向全球用戶的跨國交易所,由 Presto Labs 的創辦人孵化而成,團隊由執行長 Yongjin Kim 領銜,於 2014 年成立,目前規模落在 200 人,擁有超過 50 個項目,每月註冊量成長超過 550%,每月交易量成長超過 4,500%,不僅如此,自 2022 年以來,公司已進行的 Web3 與加密貨幣領域投資已多達 30 多筆。


近年來,區塊鏈與去中心化交易無疑為慈善或是戰爭捐贈提供了一種新的途徑,讓捐款更快速、低成本以及透明化,並得以直接將善款交付至受益人手中,完全不需經手中間機構或個人,而這次 Flipster 向花蓮賑災捐款 30,000 USD,間接也鼓勵其他交易用戶可以將資金傳遞給那些實際需要的人們。


最後,Flipster 從 4 月 3 日起新用戶加入都有多種 Bonus 可以領取,想知道更多資訊:https://www.panewslab.com/zh_hk/articledetails/6lkyp884Ft.html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