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1 | news586

光棍節特別企劃 岡山戶政助單身者和新人共度浪漫1111

光棍節特別企劃 岡山戶政助單身者和新人共度浪漫1111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市岡山戶政事務所為了迎接光棍節的熱潮,在11月11日舉辦了扭蛋抽獎活動。活動中,最大獎是海港雙人餐券,吸引了眾多單身民眾參與。現場更湧入大量熱情的參與者,紛紛在「愛情羊肉爐」結婚背板前合影打卡。為了鼓勵更多人脫離單身,新人當日登記更有額外福利,包括抽扭蛋和限量愛情相框存錢筒,吸引了16對新人搶先登記。

活動當天,俗稱「光棍節」的11月11日,被視為單身男女脫單的絕佳機會。岡山戶政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舉辦了扭蛋抽海港餐券活動,在鼓勵單身者和結婚新人一同慶祝。當天脫單者不僅有機會加碼抽扭蛋,前六對結婚登記的新人更可獲得以「愛情羊肉爐」結婚背板為主題的限量文創商品「愛情相框存錢筒」,成為新人光棍節脫單的特別紀念品。現場還提供創意手卡,鼓勵單身者展現脫單的決心,勇敢追求幸福。

光棍節特別企劃 岡山戶政助單身者和新人共度浪漫1111

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參與者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扭蛋抽獎。一位幸運抽中海港雙人餐券的參與者表示興奮不已,表示想要和父母一起享受頂級美食,慶祝珍珠婚之喜。

還有一對即將迎來結婚11周年的夫妻,為了讓1111這個特別的日子留下難忘回憶,一大早就來排隊等候,成功搶到1號號碼牌並頭香辦理結婚登記。得到「愛情相框存錢筒」的新娘感謝丈夫的努力,讓光棍節變得浪漫,成為了他們獨特的結婚紀念日。

岡山戶政主任曾勇清表示,市府民政局一直在推動「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為了鼓勵適齡青年結婚生育,特別選在光棍節這天舉辦扭蛋抽海港雙人餐券活動,希望讓單身者和有情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快樂,同時鼓勵單身者勇敢脫單,追求幸福。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