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2 | news586

選前之夜徒步大遊行 邱志偉號召鄉親共襄盛舉

選前之夜徒步大遊行 邱志偉號召鄉親共襄盛舉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今(12)日選前之夜,高雄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志偉將舉辦「挺臺灣、顧高雄,團結勝選大遊行」徒步活動。活動預計於岡山壽天宮舉行,晚間6點半集合,7點出發。邱志偉表示,這次選舉至關重要,選出的總統將左右臺灣未來的發展方向。呼籲鄉親朋友們共襄盛舉,一同為臺灣、為高雄發聲,堅定支持三票民進黨,選擇正確的領袖,走向正確的未來。

團結勝選大遊行將從岡山壽天宮廣場集合出發,沿著公園路、壽天路、中華路、溪東路、維新路、維仁路等路線徒步行走,總路程約3公里,預計歷時約1小時。徒步終點將回到壽天宮,打造勝選團結的氛圍。

選前之夜徒步大遊行 邱志偉號召鄉親共襄盛舉

邱志偉強調,每次的選舉都是對未來的抉擇,也是對執政團隊的評價。蔡政府在7年多的執政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績,特別是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困難時期,成功將疫情控制在最低程度,成為全球防疫的模範。臺灣的人均GDP穩步增長,甚至超越了韓國,股市更與香港交相呼應。薪資水平擺脫了過去的困境,蔡政府在國際上為臺灣發聲,與民主國家保持緊密合作,擺脫與中國的過度依賴。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成績優異,臺灣不能再回到過去的老路。

邱志偉指出,選前之夜徒步掃街已經是每屆選舉的傳統,選舉結果在選票開完後才會塵埃落定,因此一定要號召更多選民出門投票,選前一天非常關鍵,請大家與他一起站出來,一同在岡山徒步走,隔天一定要投票,把堅定支持民進黨的選票票票入匭,總統投2號賴清德、立委2號邱志偉,政黨票6號民進黨,三票民進黨,一同守護臺灣。

圖說:邱志偉在競選期間站路口、掃市場、車隊掃街密集,選前之夜的徒步活動,他也呼籲選民一同站出來,為守護臺灣一起走。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