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2 | news586

立委許智傑女兒化身最佳助選員為父親拉票 網暴動喊:岳父大人

立委許智傑女兒化身最佳助選員為父親拉票 網暴動喊:岳父大人

圖/網敲碗正妹麥克風手!「鳳山陳庭妮」現身溫暖催票 許智傑正妹女兒神似名模受矚! 網暴動喊:國民岳父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近期鳳山多了個「女聲」加入立委選戰,被網友封為「鳳山陳庭妮」,其實就是許智傑女兒,甫畢業就投入父親的選戰,陪同許智傑走遍大街小巷,甜美的聲音、亮眼的外型,立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民眾經常都會詢問旁邊這位美女是誰。不僅外型亮眼,口條更是一流,精通華、台、英語3種語言,不論接待海外台僑助選團、市場跟婆婆媽媽台語問號、宣傳車上慷慨激昂的拉票,通通都難不倒她。網友更是刷一排跪求IG,有網友留言:「現在是來電50節目吧!」、「這是陳庭妮了吧?」、「尋人啟事」。

立委許智傑女兒化身最佳助選員為父親拉票 網暴動喊:岳父大人

許智傑女兒出發車掃前,上前給父親一個大擁抱,並拿出一個相框,裡頭有兩張25年前的照片,一張是許智傑女兒3歲時的照片,那年也是許智傑投入鳳山政壇的第一年;另一張照片中還有去年離開的阿嬤,父女兩溫馨地對看,相互提醒要永遠記得阿嬤說過的話,「做人要好心、要認真!」父女倆又再次溫情擁抱,現場相當溫馨。

許智傑哽咽到快說不出話,謝謝女兒及家人這段時間的支持,才能讓我順利挺過重重的抹黑;看到這兩張照片,更提醒我不能忘記從政的初衷及母親的教誨,未來繼續服務鳳山。許智傑也推出最後一波催票文宣,訴求「別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拜託鳳山的好朋友們,一起守護鳳山、一起支持許智傑、籲1/13投良善!(圖/許智傑競選總部 提供)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