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8 | news586

「好運龍總來」果陀劇場尾牙暨三齣劇聯合慶功 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好運龍總來」果陀劇場尾牙暨三齣劇聯合慶功 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果陀劇場於日前(16日)盛大舉辦「好運龍總來」2023年尾牙,同時慶祝《解憂雜貨店》、《冒牌天使》及《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三齣劇的成功,現場星光熠熠,熱鬧非凡。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感謝過去一年觀眾的支持,宣布這些精彩劇目將在今年陸續加演,讓觀眾繼續享受戲劇饗宴。

曾國城感性致詞:「感謝果陀,成就感高於報酬率!」

曾國城在去年演出《冒牌天使》北中南巡演,受到廣大迴響。尾牙現場,他感性致詞表示感謝果陀劇場給予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即便報酬率不高,但成就感卻特別豐厚。曾國城大方捐款助慶,並與郭子乾、卜學亮、屈中恆等搭檔加碼,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屈中恆、卜學亮透露將在今年四月再度合作演出《ART》。

「好運龍總來」果陀劇場尾牙暨三齣劇聯合慶功 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圖/李千娜攜手老公黃尚禾蒞臨果陀尾牙 帶來好「孕」氣


準媽媽李千娜現身:「好孕轉化為好運」

去年參與《淡水小鎮》的女主角李千娜,近日帶著孕肚現身尾牙現場。她在台上表達對果陀大家庭的喜悅,並希望未來能繼續與果陀合作。李千娜挺著孕肚興奮蹦跳,全場為之驚嘆,她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為好運,傳達給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公益合作榮登35周年:果陀劇場熱心回饋社會

果陀劇場成立35周年,不僅持續推出精彩好戲,更致力於公益合作。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的《冒牌天使》推廣寄養家庭計畫,邀請寄養家庭的小朋友觀賞劇場,並收到感人手寫卡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與漸凍人協會合作,呼籲觀眾關注漸凍症議題。果陀文創首辦「好愛生命藝術市集」,分享動人的「向日葵生命故事」,讓社會重新感受生命和藝術之美。展望2024,果陀劇場期盼新的一年每一檔好戲都既叫好又賣座。

2024好戲不斷:多齣劇登場 期待觀眾陪伴

歲末尾牙匯聚去年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現場星光熠熠。展望2024,果陀劇場將推出《我在詐騙公司上班》、《ART》、《解憂雜貨店》、《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及《冒牌天使》等多齣好戲,更有經典劇作《開錯門中門》全新版本和新製作的《親愛的彼得先生》。《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和《ART》已開賣,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及TixFun售票網 www.tixfun.com。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