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富士康遭中國查稅 徐旭東:遠東帳很清楚

富士康遭中國查稅 徐旭東:遠東帳很清楚
針對富士康被查帳一事,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於今(3)日表示,遠東的帳很清楚,歡迎隨時來查。(圖/記者許家禎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鴻海旗下富士康集團近日遭中國查稅,對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於今(3)日出席「SOGO周年慶前造勢記者會」,會後受訪對此表示,遠東很「Open(開放)」,更喊出「We are open to what you want to see.」

他認為中國要查帳很自然,遠東的帳很清楚,歡迎隨時來查。針對富士康被查帳一事,他強調,這就表示在做帳時,要更加維持世界會計水準。

此外,2024總統大選將至,當被媒體問及支持哪一位候選人時,徐旭東表示,不可能在這麼多人面前公開表態會將選票投給誰。

面對各候選人百花齊放,他說,民主政策在台灣算是蠻成功的,這麼多人願意替國家、替人民做事,「好極了,wonderful!」但呼籲候選人,必須要有一套很好的管理系統及制度。

NOWnews今日新聞將於2023年11月15日舉辦《2024總統大選青年論壇》,邀請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針對NOWnews編寫出版的《青年政策白皮書》內容,聚焦青年低薪、居住正義、能源政策、兩岸主權四大議題進行論述,並開放現場青年提問總統參選人。
●活動時間:2023/11/15(三)09: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晶華酒店 3F宴會廳
●名額有限、滿額為止!!
●NOWnews今日新聞官方粉絲團、Youtube頻道也將全程直播
手刀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4president

相關新聞


富士康驚傳土地沒收、補稅7949億!鴻海重訊澄清 股價早盤殺逾1%


富士康驚傳土地歸國有!鴻海重訊澄清:個別自媒體無端造謠生事


中國網傳「需補稅1800億人民幣、土地收歸國有」!富士康微博澄清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