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柯P助選批口罩國家隊貪污 經濟部要求道歉

柯P助選批口罩國家隊貪污 經濟部要求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1)日助選時,針對疫情期間口罩短缺一事,痛批執政黨貪污。(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1)日助選時,針對疫情期間口罩短缺一事,痛批執政黨貪污,對此,經濟部今(22)日發布新聞稿回擊,先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毫無證據卻指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現在柯文哲卻又不斷重述這樣的錯誤,為了選舉聲量製造社會仇恨,戴著口罩罵口罩,柯文哲應該為此道歉。

經濟部表示,面對世紀疫情,經濟部公務員從農曆年假就不眠不休,協調趕工、做出口罩,讓包括柯文哲在內的國人有口罩可以防疫,且柯在疫情期間大舉推出的口罩販賣機,販賣機內的口罩就是這群人的努力心血。

經濟部控,為了選舉聲量製造社會仇恨,戴著口罩罵口罩,李鴻源已經抹黑口罩國家隊犯眾怒道歉,柯文哲也應該為此道歉。

經濟部指出,口罩國家隊並不只是政府的努力,而是工具機、機械業、口罩業、公務員、法人同仁,以及許許多多幕後夥伴辛苦合作完成,工具機、機械業者在政府號召下,自發提供協助。

經濟部強調,不應該為了選舉聲量,屢次被抹黑攻擊,貪污二字對所有付出努力的人,絕對是不應承擔的污名,民主選舉應該回歸理性,就事論事,拿不出證據卻抹黑的行為,經濟部要表達嚴正抗議,「請柯主席至少有李鴻源的勇氣,道歉吧。」

相關新聞


黃國昌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進黨拋三問「柯文哲立場全收?」


柯文哲選定了!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下午4點赴中選會領表


藍白合最後關頭 趙少康喊話柯文哲合則兩利、不合國民黨也有戰法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