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2 | 今日新聞

亞果遊艇「黃金會所」開幕 1200坪落腳安平

亞果遊艇「黃金會所」開幕 1200坪落腳安平
亞果遊艇集團黃金會所空景照。(圖/亞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亞果遊艇集團成立10周年,今(2)日宣布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正式開幕,「黃金會所」斥資逾四億元,樓高四層、室內面積共1200坪,聯手業界各大領導品牌共同打造頂級體驗。

開幕現場來賓包含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立法委員陳亭妃、高雄市立委邱志偉、海洋委員會主任秘書劉國列、航港局局長葉協隆、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沈妙姿、台南各大公協會理事長、亞果所有協力廠商,及遊艇會會員VIP共同見證

亞果遊艇集團2024年喜逢品牌成立十週年,台南安平遊艇城內的的建設也有重大進展,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自 2019 年開始著手規畫的黃金會所,樓高四層、室內面積共1200坪,亞果遊艇斥資逾4億元,聯手業界各大領導品牌共同打造頂級體驗。其中由雲朗觀光集團連續六屆米其林三星廚藝團隊打造的「亞果薈-By 君品collection」最令人矚目,一客逾萬元的除夕宴開賣即秒殺完售。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表示,黃金會所的建築外觀正如同一艘行駛入港的遊艇,並以大海、遊艇、鯨魚、與象徵幸運的鯨魚尾,充分展現品牌與海洋的連結。

侯佑霖說明整棟建築物由許清俊建築師和陳效之設計師聯手打造,參與空間裝置藝術設計的雕塑大師鄭宏南及藝術家阿迪克,分別以環保材料砂砱(以廢棄蚵殼回收製成的環保材質)、漂流木融入創作,為會所空間創造矚目的亮點。

此外,亞果除了台南的建設,集團再次擴張版圖,近日接續宣布標下台中港和台北港,完成全台佈局(台南、高雄、澎湖、台中、台北),即將開啟台灣新藍海商機。

相關新聞


阿聯酋航空台北開航10週年!機票最高折100美金 搭商務艙有睡衣


第二個北海道航點!星宇航空插旗函館 3月起天天飛


趕飛機!桃機春節爆出國潮 虎航宣布「起飛前3小時」可報到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