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不來了?劉揚偉未鬆口郭董與庫克是否現身

不來了?劉揚偉未鬆口郭董與庫克是否現身
鴻海50週年晚宴今(20)日登場,鴻海執行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表明庫克與郭台銘是否同台現身,僅透露兩人「影片上一定會同台」。(圖/記者許家禎攝,2024.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鴻海50週年晚宴今(20)日登場,蘋果庫克外傳將現身與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對此,鴻海執行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雖未直接表明庫克與郭台銘是否同台現身,僅透露兩人「影片上一定會同台」,但表示會後也將有相關訊息,讓各界感受雙方關係的深厚,至於鴻海與蘋果會不會有進一步的合作,劉表示雙方將會有更深更廣的合作。

鴻海50週年晚宴登場,會前董事長劉揚偉現身,他指出此次參與盛會的人很多,也收到來自私人的祝福,貴賓名單就不一一介紹,但他透露與會公司名單包括蘋果、HP、Dell等10大廠客戶,CPU、GPU的合作夥伴如輝達(NVIDIA)、超微(AMD)、英特爾(Intel)等,以及汽車相關客戶也前來赴會。

至於重要領袖人物像是蘋果CEO庫克(Tim Cook)以及郭台銘是否將現身,他則低調回應,兩人「影片上一定會同台」,會後也將有相關訊息,讓各界感受雙方關係的深厚。

提到盛會即將開始,劉揚偉難掩興奮,接受媒體聯訪時更微笑露出一口白牙,他表示,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當初共同打拚的老夥伴也感到相當驕傲,一致認為這是非常難得的成就,如今仍在集團服務的員工相當珍惜鴻海一路走來的成績、打造的天地與規模,未來將持續擴大集團影響力,提升技術與服務,不停下對國家、社會、產業貢獻的腳步。

劉揚偉在整場媒體聯訪中,未直接表明庫克與郭台銘是否同台現身,僅透露兩人「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至於雙方是否有合作,劉表示不方便對單一客戶評論,但雙方將有更深更廣的合作。

相關新聞


鴻海50歲傳蘋果庫克來站台!王美花也受邀 保守談貴賓名單


台積電回神、鴻海助攻 蘋果庫克加持?台股創歷史新高18756點


鴻海今50周年晚宴 創辦人郭台銘邀蘋果庫克現身?回顧2人情誼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