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借力AI換工作更順利!媒合成功率增12%

借力AI換工作更順利!媒合成功率增12%
人力銀行運用AI,成功提升與企業媒合成功率12%,幫助求職者成為企業青睞的好人才。(圖/擷取自pexels)

[NOWnews今日新聞] AI越來越夯,不只各種產業用得上,找工作也能幫助求職者「更上一層樓」。104資訊科技集團總經理黃于純說,通過生成履歷、提出建議、找到亮點、推薦職務、線上互動等階段,AI成功提升與企業媒合成功率12%,幫助求職者成為企業青睞的好人才。

黃于純指出,104人力銀行透過五大AI創新技術,將求職者找工作的媒合成功率提升12%,包括履歷、提出建議、找到亮點、推薦職務、線上互動等,其中AI履歷生成服務,透過大數據檢視履歷完整度、並由AI提供修正建議,完善履歷。

此外,黃于純說,104的AI職涯顧問用關鍵問答找到履歷亮點,依照最新工作、求職者興趣,推薦個人化職缺,透過與AI職涯顧問互動,找出適合求職者的機會,也用AI大數據分析求職者的職務競爭力,針對劣勢提供超過600間共學教室與2300門課程,補強職務能力。

相關新聞


新鮮人求職注意!比起抗壓性 企業用人更最重視負責任、社會智力


畢業生求職看這!各校熱門應徵職缺TOP 10、各領域起薪一表看懂


創11年新高!92%考慮國外求職 偏好「美日」東協也上榜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