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不辦在六福村!股東會紀念品改成直接送門票

不辦在六福村!股東會紀念品改成直接送門票
不辦在六福村!股東會紀念品改成直接送價值破千元的門票。(圖/資料照,六福村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六福宣布,今年股東會訂在5月27日召開,不過卻不同以往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內,而是一旁度假飯店並改選董事,讓小股東哀嚎無法在股東會免費玩樂園,對此,六福今(1)日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會是「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乙張」,約有6.3萬股東可以直接獲得不限當天入場、價值1199元的遊樂園暢遊券。

根據六福公告,今年股東常會紀念品為: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乙張(六福村水樂園不適用),依照停止過戶日期計算,只要在3月26日前買進股票者,均可領取本次股東會紀念品,約有6.3萬股民符合資格,不過持股未滿1000股的零股股東,除親自出席股東會或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者得領取外,將不予發放紀念品。



相關新聞


股東會旺季將來臨!領紀念品掌握這技巧 要黃阿瑪帆布袋趕快買進


最後買進日剩3天!富采攜手YTR「黃阿瑪」 推出聯名股東會紀念品


2000人搶先卡位!估王品股東會紀念品 將「比照去年」價值3000元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