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1 | 品觀點

iPhone 15 Pro Max只送不抽!元富期貨賀歲活動 獎品獎金大放送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子公司元富期貨,推出「金龍賀歲送iPhone」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新客戶若交易所有海外期貨,累計交易量達1萬2000口,不需抽獎即送iPhone 15 Pro Max 512G,如果不想要拿手機,也可選回饋金5萬1900元。

活動期間,新戶如果累計交易6千口,也可以拿到回饋金1萬5千元;至於舊客戶,活動期間累計交易6千口,可以拿到回饋金1萬2000完;累計交易1萬2千口,可以獲得回饋金3萬元。

另外還有「新戶見面禮」,只要是新開戶並成交任一筆外期商品,可獲得回饋金100元,成交口數含CME商品,再加碼送100元;「靜止戶回娘家」靜止戶成交任一筆外期商品,可獲得回饋金100元,成交口數含CME商品,再加碼送100元;活動期間同時申請國內、外期貨電子對帳單成功之客戶,可獲得回饋金100元。

元富期貨表示,持續透過「快點贏」APP及「贏家快手」平台提供投資人即時報價及下單服務,新的一年可望激勵國外商品交易量再創新高。

元富期貨總經理黃正雄表示,近年國際地緣政治風險頻傳,中國的房地產接連暴雷,展望2024年,金價的動向將繼續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響,預計在第二季末,美國聯準會(Fed)可能開始實施降息政策,這種情況下,黃金可能有進一步上漲的潛力。

黃正雄指出,市場上和黃金有關的商品非常多,但多數都無法多空靈活操作,而相較之下,CME微型黃金期貨不僅可以多空靈活操作,且可全天候交易,而CME微型黃金期交易保證金一口僅約913美元,對於投資人來說相對容易入手,是非常具有彈性的交易與避險管道。

此外,元富期貨首度攜手元富投顧及元大投信,將於3月22日舉辦免費的投資論壇,邀請元大投信黃議玄、元富期貨李勁霖及元富投顧許芷雁,分享Fed降息預期、台股布局商機等,也將解析2024年最新油、金、產能趨勢變化,與美台經濟及金融市場的展望與策略。

元富期貨表示,近期金價上漲受到美元疲軟和中東緊張局勢加劇的推動,黃金創下歷史新高,特別是對政治不確定性和石油供應中斷的擔憂,除了黃金的避險吸引力外,全球亦關注亞洲市場對貴金屬持續不斷的需求,增強了黃金作為首選避險資產的地位。同時,通膨危機是否將捲土重來,永續減碳等議題持續影響著全球經濟與產業,2024年是否會再次出現未知的黑天鵝事件,增添了市場的不確定性。至於降息何時啟動,也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面對2024年美中關係緊繃、地緣政治風險提高,預測全球經濟將繼續面臨多重挑戰。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