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7 | 商傳媒

走春宜蘭新秘境 「木渠多肉農場」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走春宜蘭新秘境 「木渠多肉農場」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準備好連假出遊的計畫了嗎?想親近大自然,又不想人擠人,帶您一探宜蘭最新秘境景點-「木渠多肉農場」


位於宜蘭員山鄉坡城路的「木渠多肉農場」是近年來宜蘭新興的秘境景點,場內有多達數百種、上千盆的多肉植物,如許多民眾相當熟悉的虹之玉、巧克力方磚、火燄景天在木渠農場內就多達數百盆,可以說是多肉植物的天堂,也因為場主採取露天栽植,讓這些多肉植物都長的頭好壯壯。另外,農場內還有數十個由木渠黃老師親自製作的特色多肉植物藝術裝置,利用了不同的材料及裝飾品打造出如藝術品般的植栽裝置,玻璃瓶、公仔、復古玩具等搭配多肉植物,搖身一變成為農場裡最吸睛的拍照打卡景點!https://youtu.be/3zwAoYX2Tvk?feature=shared

上班族最新療癒小物: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近年來成為許多上班族、植物新手的最愛,因其耐旱的特性較容易照顧,即使好多天忘記澆水也能長得很好。再加上多肉植物種類眾多,許多特殊造型可愛的多肉植物,例如昂斯洛、巧克力方磚、紫色驚喜等都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療癒多肉盆栽,讓許多民眾都忍不住買來嘗試種植。

走春宜蘭新秘境 「木渠多肉農場」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木渠多肉農場的療癒系植物。圖/業者提供

多肉組盆DIY體驗-親子旅遊首選


「木渠多肉農場」不只可以讓遊客可以選購多肉植物,也有許多民眾特地前來體驗「多肉植物組盆DIY」,在30分鐘到一個小時內的體驗過程中,老師們會指導遊客如何挑選多肉植株搭配自己專屬的盆器,並親手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還可以學習許多關於多肉植物、土壤的知識以及種植技巧,是全家人來到宜蘭旅遊的親子活動首選。

不只是多肉植物,更是遠離城市的休閒農場


木渠農場不僅是多肉植物的樂園,園區內也有種植小油菊、樹葡萄、殼斗科台灣原生種樹苗、鹿角蕨區、蔬果區、育苗區、空氣鳳梨區等,在這片寧靜綠意中,遊客能夠忘卻都市繁忙,感受到大自然的撫慰,也讓「木渠多肉農場」成為宜蘭員山鄉必訪的最新秘境景點!

木渠多肉農場官網: woodchu.com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