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商傳媒

即刻報名OKRUN愛在關山 最高獨得一年份關山米再抽捷安特

即刻報名OKRUN愛在關山 最高獨得一年份關山米再抽捷安特

長期關注原鄉發展的OKRUN公益路跑繼2023年引領3千名跑者湧進玉里,為當地帶來久違的觀光榮景後,今年OKRUN首次與在地聯名,和關山鎮公所、關山鎮農會共同主辦2024 OKRUN愛在關山原鄉好米公益路跑,10月27日在臺東縣關山鎮開跑,即日起開放報名。關山鎮以出產好吃香Q的關山米聞名,前700位早鳥報名者加贈精選關山好米,豐富的參賽、完賽禮品等你帶回家,還有機會抱回捷安特自行車!


即刻報名OKRUN愛在關山 最高獨得一年份關山米再抽捷安特

OKRUN公益路跑2023年引領3千名跑者湧進玉里,為當地帶來久違的觀光榮景。圖片來源:OKRUN提供

「關山有全國第一條觀光休閒專用自行車道、全國第一座親水公園,也是臺東稻穀產量最多的地區」,關山鎮鎮長彭成豐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關山的好山、好米、好風情,特別加碼近3噸的關山米,讓跑者有吃又有得拿,各組前三名最高可獨得1年份關山好米。OKRUN愛在關山原鄉好米公益路跑分為5K悠活組、11K獵人組與21K勇士組,適合全家老少一同參加,路線途經關山親水公園、關山環鎮自行車道與關山大圳等著名景點,跑者可一邊欣賞宜人風景。報名即贈紀念跑衣、園遊抵用券及遊戲闖關券,完成賽事還可獲得OKRUN愛在關山紀念獎牌與完賽證明、關山米、運動飲品、保濕面膜等多項好禮,11K獵人組、21K勇士組完賽加碼再送運動毛巾及乾濕兩用多功能旅行袋。


即刻報名OKRUN愛在關山 最高獨得一年份關山米再抽捷安特

關山鎮農會利用彩色水稻的特性打造獨特的彩繪稻田。圖片來源:OKRUN提供

為了帶動關山觀光產業發展,OK忠訓國際集團創辦董事長陳訓弘表示,今年OKRUN將結合關山的觀光特色,推出在地漫遊及選手之夜等系列活動,10/26(六)路跑前一天由在地嚮導帶領步入達谷梵秘境與黃金稻浪,親身體驗製米、放竹炮、設陷阱等特色活動;傍晚在關山國小舉辦熱鬧的選手之夜,邀請跑者與當地鎮民免費入場同歡,在精彩演出與璀璨的煙火秀下,為隔天登場的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喜歡攝影的朋友還有機會抱走高額獎金,路跑期間在關山拍攝的照片都可以投稿參加總獎金高達14萬元的【OKRUN看見關山之美攝影比賽】,詳細活動辦法請見OKRUN官網公告。

OKRUN愛在關山原鄉好米公益路跑有宜人的賽道風景、澎湃的沿路補給、熱情的居民應援、豐富的完賽禮品,還有熱鬧的關山市集跟必吃在地美食,用一場路跑深度走讀關山小鎮。報名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或搜尋FB粉絲專頁「OKRUN 路跑」。

即刻報名: 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979

瞭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OKRUN.COM.TW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