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8 | 三星傳媒

全球最佳雇主保樂力加 推出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

(記者陳光蘊 / 台北報導)歲末年終之際,更是迎接嶄新希望的時刻,榮獲富比世雜誌《Forbes》2023 全球最佳企業雇主殊榮的保樂力加為台灣就業市場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第四屆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以歸屬感、授權、與積極關懷的多元工作環境向人才招手,收件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17 日止,通過面試的候選人將於 2024 年 4 月正式上任,更多詳情請上台灣保樂力加臉書。

全球最佳雇主保樂力加 推出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

第四屆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為期 2 年扎實訓練,提供海外輪調機會,讓參與者有機會站在國際舞台,與頂尖夥伴合作。(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保樂力加秉持三大核心價值:「企業家精神、相互信任、強烈道德感」,積極以「解鎖人際關係的魔力(unlocking the magic of human connection)」為使命,勇於創新,並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表示,這一切都始於確保員工的健康福祉與發展,因為員工們是企業實現目標的重要關鍵。所以我們以「員工為核心」將人才培育視為首要任務,更秉持共享歡樂(Conviviality)精神支持多元平等與包容,打造極富關懷、充滿學習的職場環境,重視員工健康福祉與發展的,提供良好的員工體驗,實現企業及員工雙贏的目標。

全球最佳雇主保樂力加 推出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

富比世(Forbes)2023 全球最佳雇主保樂力加,在台推出「儲備菁英人才培訓計畫 」向行銷、業務與財務人才招手。(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