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7 | GNN新聞

《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公開正式預告 預定明年 1 月日本上映

由日本動畫導演谷口悟朗所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新作《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暫譯,BLOODY ESCAPE -地獄の逃走劇-)》,官方於今日公開了正式預告與主視覺圖。






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以遙遠的未來、都市已被牆壁隔開的的東京作為舞台,描繪透過人體實驗成為改造人的如月(暫譯,キサラギ),正在被某個組織追趕著。該組織正是以稱霸被分裂的東京為目標的不死吸血鬼集團「不滅騎士團」。而為了替被殺死的老大復仇,黑道集團也加入了這場追擊,進而成為了一場腥風血雨之戰。

聲優的部分,除了主角如月將由小野友樹詮釋配音外,上田麗奈、齊藤壯馬、内田雄馬、雪野五月(ゆきのさつき)、倉田雅世、福山潤、置鮎龍太郎、中谷一博、大橋彩香、高橋李依、長繩麻理亞(長縄まりあ)、速水獎、三木眞一郎、日高里菜以及山寺宏一都將參與配音演出。而這次電影主題曲,則是採用了由 Atsuki Taketomo 所演唱的「匿名奇謀」一曲。

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目前預定將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在日本上映。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