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7 | GNN新聞

《刺客教條:幻象》Ubisoft 波爾多新首席編劇上任 外界猜想為《刺客教條》新作做準備

Ubisoft 波爾多工作室聘請了原本在《奇妙人生》DON'T NOD 工作室、General Interactive 廠商等負責故事創作的遊戲劇本作家 Rik Godwin,為《刺客教條》系列劇情持續創作,讓外界猜測 Ubisoft 正在為《刺客教條》新作做準備。






法國的遊戲劇本作家 Rik Godwin 週五透過個人官方社交媒體 X(原 Twitter)透露,他很高興的宣布,他現在是 Ubisoft 波爾多工作室首席編劇作者,正在負責《刺客教條》系列創作。

https://twitter.com/Tafdolphin/status/1728020521315369435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在《刺客教條:幻象》10 月上市後,《刺客教條》系列目前還有以日本為舞台的新作《刺客教條:代號 RED》、手機遊戲《刺客教條:代號 JADE》,甚至先前也有國外媒體報導消息人士聲稱 Ubisoft 計畫針對《刺客教條 4:黑旗》進行重製,但這個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Ubisoft 波爾多工作室是主要負責開發《刺客教條:幻象》的團隊,此次 Rik Godwin 宣布擔任工作室首席作者、在負責《刺客教條》系列創作,讓外界猜想應該是為未來新作鋪路。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