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29 | GNN新聞

《名偵探柯南》30 周年紀念展將於日本巡迴登場 首波周邊小蘭髮箍等情報公開

為紀念青山剛昌的漫畫《名偵探柯南》連載滿 30 周年,「連載 30 周年紀念 名偵探柯南展」將自 2024 年 1 月 12 日起在東京池袋的 Sunshine City 舉行。官方也於今(29)日,公開了為展覽特別繪製的主視覺圖。

名偵探柯南》自 1994 年 1 月起在週刊少年 Sunday 開始連載,這次的企劃展將分為六個主題深入介紹《名偵探柯南》的歷史和魅力:「CONAN's Love」展示了超越戀愛的各種「愛」的形式;「CONAN's Mystery」聚焦於作品中的密碼、臨終訊息以及神秘黑衣人組織;「CONAN's Magic」的重點則是在怪盜基德……等。同時,還將設立「青山剛昌先生 特別展示室」,展示《名偵探柯南》作品的初期設定資料。










展覽中也有拍照點,並準備有江戶川柯南的聲音導覽解說。本次也推出了搭配展覽所設計的週邊商品,包括徽章、壓克力立牌,以及以每個角色髮型為概念設計的髮箍等。

















展覽將自 12 月 8 日晚間開始販售預售票,並有附有商品兌換券的入場券。而官方也預計將在當地時間 1 月 20 日下午 2 點起,於 Sunshine City 的噴水廣場舉行青山剛昌的登台儀式。民眾可透過抽選的方式獲得優先觀看區的資格,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