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8 | GNN新聞

宮﨑駿經典之作《魔法公主》動畫電影將於 1 月 5 日全台重映

吉卜力工作室台灣獨家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繼推出《神隱少女》21 周年經典重映和《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及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後,2023 年末再度宣布,將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宮﨑駿生日當天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闊別 27 年重返台灣大銀幕。






魔法公主》描述中了致命詛的王子「阿席達卡」離開家鄉尋找解方,卻被捲入森林神獸與礦城人民之間的生存搏鬥,旅途中邂逅由山犬神族扶養成人的魔法公主「小桑」,小桑決心守護森林與人類對抗到底,戰役一觸即發,而阿席達卡則試著找出能夠化解大自然與人類紛爭、和平共處的方法。

當初在《魔法公主》製作期間,日本遭遇 1994 年松本沙林毒氣事件、1995 年阪神大地震等天災人禍重創社會,舉世動盪不安,宮崎駿認為「活下去」是往後人們的生存必備心態,並藉由作品表達即使人類包含著正面與負面的特質,並在過往歷史遭遇各種狀況,最後仍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這裡有圖片燈箱

為紀念《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片商和 Pinkoi 合作推出全球獨家《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復古票卡收藏雙人電影套票及場景收藏夾雙人電影套票,今(12/8)中午 12 點開賣,12 月 19 日前購買票卡套票還加贈限量早鳥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