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1 | GNN新聞

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公開活動詳情 逃脫遊戲、餐廳同步登場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 2024」,今日公開了以《名偵探柯南》作為主題打造的「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活動詳情。






「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是作為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 2024」活動的一環所展開,今年的《名偵探柯南》將與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合作,推出「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100 萬美元的序幕~」逃脫解謎遊戲,遊客將藉由柯南與平次交換資訊,與小五郎等人共同解開謎團。








除了逃脫遊戲外,這次同時還有結合音樂演奏與飲食的「名偵探柯南 Mystery Restaurant」,在餐廳中除了服部平次外,遠山和葉以及大岡紅葉也同樣會在這次的活動餐廳中登場。此外,這次也將搭配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推出「名偵探柯南×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波瀾的運輸機~」的活動設施。藉由怪盜基德鎖定鈴木財團藉由運輸機運送的寶石為開頭,遊客們也將隨著故事一起捲入這場風波之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