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9 | GNN新聞

系列最新作《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公開特報影片 預定 2024 年 5 月正式上映

由 Sunrise 所製作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新作動畫《Code Geass 奪回的 Z》,官方於昨晚宣布改名為《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暫譯,原名: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的消息。目前故事預定分為四集,首集則是將在 2024 年 5 月上映。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是 Sunrise 於 2006 年所推出的動畫,故事描述被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 11 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而系列最新作《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時間軸將接續在《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之後,描述羅瑟(ロゼ)與亞修(アッシュ)兄弟兩人「奪回」的故事。





  • 羅瑟(ロゼ)




  • 亞修(アッシュ)



製作小組的部分,這次動畫導演將交由大橋譽志、系列企劃為木村暢、角色設計原案是 CLAMP、角色設計的部分則是交給了木村貴宏、島村秀一兩人負責。主演聲優的部分,同樣作為「無名傭兵」而廣為人知的兄弟倆,頭腦清晰主要擔任作戰指揮的弟弟羅瑟,將由天崎滉平詮釋。而有著優秀運動能力以及駕駛技術的哥哥亞修,則是交給了古川慎配音演出。






配合本次特報影片的公開,也可以聽見由日本視覺系歌手 MIYAVI 所演唱的主題曲「Running In My Head」。擔任主題曲演唱的 MIYAVI 表示:「由於這次是擔任《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這部受到眾人喜愛的作品主題曲製作,希望能打造出一首描寫有著主角羅瑟煩惱與糾葛的歌詞,搭配將這些一掃而空充滿能量的曲風。」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首集目前預定將自 2024 年 5 月起上映。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