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9 | GNN新聞

日本環球影城將新增《名偵探柯南》常駐遊樂設施 預定 2024 年春季開張

日本環球影城(USJ)宣布,將於園區內新增經典推理作品《名偵探柯南》的常駐遊樂設施,目前預定 2024 年春季開張。






由青山剛昌所著的《名偵探柯南》,是日本十分經典的推理動作漫畫,故事藉由主角工藤新一被迫喝下神秘藥品縮小作為契機,化名為江戶川柯南的他,一邊尋求恢復原狀的方法、一邊將身邊各式案件與難題解決。

作品即將於 2024 年迎來連載 30 週年,因此官方也展開了各式企劃紀念這一刻,過去曾多次與《名偵探柯南》合作展開期間限定企劃的日本環球影城,也宣布將推出主題常駐遊樂設施的消息。

目前日本環球影城的《名偵探柯南》常駐遊樂設施,預定將會在 2024 年春季正式開幕,並於 1 月公開設施詳細。這次將藉由 USJ 的「NO LIMIT!」品牌形象,為園區帶來富有解謎以及刺激要素的全新體驗。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