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9 | GNN新聞

《哥吉拉》宣布與日本麥當勞展開合作 首波推出「BE@RBRICK」造型人偶

日本麥當勞於今(19)日宣布,將與 2024 年迎接 70 週年的日本老牌特攝作品《哥吉拉》展開「哥吉拉 VS 麥當勞」的消息,而首波將會推出集結哥吉拉以及麥當勞旗下人物的「哥吉拉 VS 麥當勞 BE@RBRICK」。






BE@RBRICK 是由Medicom Toy 所推出的收藏玩具系列,擁有超過 20 年歷史的 BE@RBRICK 系列,包含《新世紀福音戰士》、DC 漫畫、迪士尼系列在內,至今已和許多作品展開聯名。這次藉由麥當勞與《哥吉拉》的合作,將哥吉拉、漢堡神偷、奶昔大哥以及大鳥姐姐變成 150% 大小(約 10 公分)的 BE@RBRICK 發售。














「哥吉拉 VS 麥當勞 BE@RBRICK」預定將於日本麥當勞手機應用程式展開抽選販售,募集期間為 12 月 20 日至 2024 年 1 月 8 日為止。獲得購買資格的人,將可以自 1 月 15 日起至 1 月 21 日為止到募集指定店鋪進行購買,套組建議售價為 2,970 日圓。

除了以上合作企劃外,官方也將在 12 月 27 日時公開第二波合作「以哥吉拉的世界觀介紹『美味』是什麼」的詳細內容。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