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19 | GNN新聞

漫威電影宇宙「征服者康」演員強納森梅傑斯 因騷擾及襲擊罪名成立 遭解除合作關係

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登場,作為漫威電影宇宙下一階段重要反派的「征服者康」,其演員強納森梅傑斯因騷擾及襲擊罪名成立的關係,遭到迪士尼影業解除合作關係。






「康」一角最早是在影集《洛基》中亮相,而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進一步作為電影的最後反派「征服者康」登場。他除了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五、第六階段的重要反派角色外,第六階段也有著以他為副標題的大事件《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

不過演員強納森梅傑斯,日前因捲入與前女友的家暴案而遭到逮捕並起訴後,今日的判決中陪審團認定騷擾及襲擊罪名成立,並且將於明年進一步宣判結果,這也導致了迪士尼影業將與演員結束合作關係。基於此因,作為後續漫威電影宇宙重要反派的征服者康,勢必得找來新演員接替強納森梅傑斯,而電影檔期是否會因此生變目前也仍為未知數。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