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1 | GNN新聞

【模型】GSC《葬送的芙莉蓮》黏土人 芙莉蓮、費倫 預定 2024 年 7 月發售

日本模型週邊製造、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GSC)宣布,將推出《葬送的芙莉蓮》劇中人物芙莉蓮以及費倫的造型黏土人,並自即日起展開預購。








葬送的芙莉蓮》故事描述,身為精靈族的芙莉蓮與同伴欣梅爾、艾冉、海塔花了 10 年打倒了魔王凱旋回到王都,眾人接受了國王接見與表揚。正值每隔 50 年出現一次的半世紀流星雨,芙莉蓮還天真地說下次要帶大家去一個很棒的地方欣賞流星。雖然 50 年對於身為精靈的她根本不算什麼,然而下次見面時欣梅爾已經成了老頭子,還自嘲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相聚。後來欣梅爾的離世讓芙莉蓮開始思考時間與生命的意義…。

這裡有圖片燈箱

身為精靈的主角‧芙莉蓮對於時間的概念有別於常人,透過老友的相繼離世讓她反省過去的自己,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藉由她的冒險之旅來探討生命的意義。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次 GSC 將《葬送的芙莉蓮》中「芙莉蓮」與「費倫」化身為黏土人登場,芙莉蓮將有「淡然臉」、「得意臉」、「Q 版臉」的表情,搭配上「法杖」、「魔導書」、「蒼月草」等配件。而費倫則是有著「淡然臉」、「不服氣臉」、「輕視臉」的表情零件搭配「法杖」、「魔法零件(殺人魔法)」、「梳子」等配件。

同時,如於期間內在官網預購,購買芙莉蓮的將可獲得「水星布丁+專用手掌」,而費倫則是可獲得「溶解衣服的藥水+專用手掌」配件。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