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1 | GNN新聞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12/22 起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登場 展場樣貌公開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將於 12/22 移師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 樓展出,讓無法前來台北觀展的中、南部粉絲也能近距離欣賞、感受《新世紀福音戰士》宏大世界觀的獨特魅力。展出內容包含 1:1「綾波零」等身大模型、初號機與長達 3 米的朗基努斯之槍模型、畫師手工繪製新劇場版的複製原畫等。

今年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設定資料、複製原畫,以及台/日上映時的電影海報也將同步展出,更加碼展示未曾在台北場曝光約 20 幅的原畫和 Layout,是本次移展的亮點。「插畫藝廊」展示從《新世紀福音戰士插畫集 2007-2017》精選深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創作者所描繪的全彩插畫作品,現場也提供預購服務。

這裡有圖片燈箱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也販售有許多限定商品、周邊精品,包含日版原裝以及台版周邊,還有展覽限定的滿額專屬紀念提袋。在周邊商品部分,還有以 EVA 機體&客製化刻字的金屬軍牌、暱稱「阿水」軟Q可愛的 YURUHSITO 扭蛋印章等紀念小物。還有風味奶酪、L.C.L 柳橙汁,瓶身均有 EVA 元素與機體設計,搭配對應的角色小卡及隨機杯墊。

這裡有圖片燈箱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展覽資訊



日 期:2023/12/22 ~2024/2/25

地 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 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 123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以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公告為準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