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7 | GNN新聞

《斯普拉遁 3》公開「Frosty Fest」祭典主題:休假通常怎麼過?

任天堂近日公開旗下 Nintendo Switch 遊戲《斯普拉遁 3(Splatoon 3)》下一個祭典「Frosty Fest」的主題,題目為「休假通常怎麼過? 與朋友熱鬧度過 vs 與家人溫馨度過 vs 一個人悠閒度過」。雖然慣例的度過方式很有吸引力,但嘗試一些不同的方式也許是個好主意?






本次的祭典預計於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13 日(六)8:00~15 日(一)8:00 舉辦,投票將由 1 月 5 日(五)16:00 開始。






在「FrostyFest」期間,染上雪景的蠻頹街道將會被冬季裝飾如雪人等裝飾品所覆蓋。魚漿幫將穿上華麗的服裝,而麻辣魷物也會以不同於平時的白色衣著亮相。


























此外,為了紀念「FrostyFest」,將透過 Switch 主機上可看到的遊戲新聞「魷魚研究所通訊」中發布四種特別的頭部裝備,當新聞釋出後透過新聞內連結來開啟遊戲即可獲得。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