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28 | GNN新聞

犀牛盾推出《櫻桃小丸子》全系列 3C 配件打造日常童趣感

RHINOSHIELD 犀牛盾首次推出《櫻桃小丸子》正版授權商品,將小丸子上學與玩樂的生活場景搬上手機配件。聚焦於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間的日常互動,以及時而搞笑無厘頭,時而溫暖人心的各種溫馨時刻。






在這次的系列中收錄了許多小丸子與同班同學們待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傳遞出好友間真摯的情誼與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小丸子帶領著大家一同逛校園、認識她的好朋友,不只有小丸子與她的摯友小玉一同玩耍奔跑的模樣,還有考不及格時看到成績的尷尬瞬間,以及看著一切發生在一旁竊笑的野口同學,運用充滿巧思的排版與細節設計充分展現櫻桃小丸子動畫中的逗趣情景。






總是越吵感情越好的家人們,當然也是《櫻桃小丸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系列設計以出遊傳達出開心玩樂的氛圍,運用繽紛的元素與場景將快樂感染給大家。包含有小丸子與爺爺一同觀賞煙火,以及與家人們一同穿上浴衣參加慶典活動,帶出滿滿的日式氣息,更展現出幸福且溫馨的家庭相處。除此之外,也有將同學與家人們的大臉圖像集合於同個畫面拼貼設計款,可以一次蒐集劇中重要角色。






RHINOSHIELD 犀牛盾也為本次《櫻桃小丸子》系列提供了周邊配件選擇,除了品牌的三大手機殼產品線:一體成型 SolidSuit 經典防摔手機殼、邊框與背板可自由切換的 Mod NX 防摔邊框背板兩用手機殼,以及擁有終生抗黃保固的 Clear 透明手機殼。還有 AirPods、手機固架、AirTag、iPad 保護殼等 3C 防護周邊。此次更特別支援 AquaStand 磁吸水壺,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