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3 | GNN新聞

《只想告訴你 3RD SEASON》公開爽子生日賀圖、動畫回顧影片與製作小組資訊

由椎名輕穗所著作品改編,《只想告訴你 3RD SEASON》於近日公開了製作小組資訊與系列回顧影片。





  • 黒沼爽子生日賀圖



只想告訴你》故事中外表陰森的女主角「黑沼爽子」,在校園中經常無緣無故的嚇到別人,並且有著「貞子」的外號。而唯一能將他當作一般人看待的男生「風早翔太」,也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由於風早的建議讓爽子開始逐漸地改變,並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

只想告訴你》動畫在睽違多年後,即將在今年由 Netflix 推出第三季動畫。而官方也在近日宣布澤城美雪、三瓶由布子、中村悠一、宮野真守、小野友樹、平野綾將會參與配音的消息。製作小組的部分,這次導演將會由松澤建一、系列企劃為金春智子、劇本交由金春智子與横手美智子共同負責,音樂製作則是交給了 S.E.N.S. Project。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